close

太意外了 今天收桌子收到一半

有客人在櫃檯 結果 居然是兩個外國人

我心理一點點小high high什麼? 我不知道

然後我走過去 我以為他會跟我烙英文

我沒辦法 請原諒我不會英文

我又以為他會說

小姐 你想聽傳教嗎? 我就會回答 我想睡覺

但好顯他不是說這個

他說了 小姐我要開兩台

喔喔喔~high喔! 我萬萬沒想到他烙中文

因為店裡的電腦旁邊有按鈕要打開才可開機

所以我跑過去幫他們開 (很熱心吧...

開完我就說ok  然後就跑掉 太羞了我

hoo 再這間店做那麼久第一次遇到外國人

但是我想跟他們說 你香水味好重

現在才早上6點 你們是不是跑去夜店

然後玩到天亮才要去教會 以為穿著西裝就會隱瞞所有人?

你們逃不過我的眼 

但我說不出口 我好怕

最後他們要走 其中一個跟我掰掰

掰掰耶... 好掰

然後我辭窮了          再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1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